困不困觉

杂食选手,但是讨厌宿傩

【王叶】退化(小甜文/一发完)

#立志叶吹一万年!!

#就喜欢王杰希这样的好男(ba)人(ba)!

#同人入圈,动漫圈粉,准备考完试就去补小说!

#ooc专业户,第一次,求轻拍

#评论这种好东西,谁都不嫌多!

#逻辑已死,我知道人类是类人猿变的!

世邀赛结束后,某冠军队的领队曾接受过这样一段采访。

记者:请问您为什么在众多荣耀男神中选择了王队呢?
  
某领队一脸严肃:没了他,我可能会死。
  
记者:这么严重?
  
某领队:王杰希,你值得拥有!
  
  

叶修自从退役后就提前迈入了老年生活。没事逛逛花园,遛溜小点,指导指导兴欣,上线抢个野图boss什么的。
  
噢,唯一有点特别的,就是家里多了一只大小眼儿。
  
他叫王杰希。
  
不过这名字在这两人之间。基本派不上用场。因为叶修平时都叫他王大眼儿。
  
儿化音那么一翘。
  
啧啧,别提多诱人了。
  
“叶修,到你遛点点的时候了。”王杰希看着刚吃完饭摊在沙发上的叶修,有些无奈的提醒道。
  
横躺在沙发上的某领队摆摆腿示意明白,时不时咂个嘴,回味王爸爸爱心晚餐的味道。
  
嗯,和小鸡炖蘑菇有的一拼,比起红烧牛肉还差点。
  
“叶修。”
  
王杰希拉住那只葱白的小腿,颇为强硬的拽了一下:“起来。”
  
“知道了,王大眼儿。”
  
王杰希见这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,俯下身,在叶修嘴上结结实实的香了一口。
  
“宝贝,如果你不喜欢散步这个运动,我们可以试试不用出门的运动。”王杰希的手,慢慢下滑,轻巧的按着叶修的尾骨,“毕竟,特殊事件特殊对待,上次……”
  
“行行行,别说了!”叶修推开那张放大的俊脸,两只修长的手指夹住王杰希脸上的嫩肉,狠狠一捏,“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呢,你羞不羞?”
  
叶修挣扎着坐起来,穿好衣服,牵起围着他打转的点点,临了还向他家老王飞了个媚眼,才慢吞吞地出了门。
  
哎,都是作的呀。
  
想起自己的怪病,叶修就一阵头疼。
  
叶修是一年前回的b市,本意是回家陪父母,却在机场碰见了王杰希。
  
大家都是朋友,碰见了自然要吃个饭。
  
叶修看着新手机上第一个联系人的名字,笑道:“王大眼儿,这可是我手机的处女号呢。”
  
“哦?看来我运气不错。”
  
“对啊,所以作为回报,别把哥的号泄露出去啊,特别是黄少天那小子。”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交代。
  
“行,”王杰希指了指饭店门口的车,“去哪,我载你一程儿?”
  
“这不好吧。”
  
“别谦虚了,这时间不好打车,我也没什么事,就当时后辈对前辈的尊重?”
  
既然王杰希话都说到这个份上,叶修也就没再推辞,爽快地答应了。
  
这一来二去的,又有共同话题,俩人渐渐熟络起来,三天两头见一次,感情犹如夏天祖国的气温一样,迅速升温。
  
接着就是为期半年的世邀赛,王杰希就跟打了鸡血一样,又是送礼物,又是照顾起居,简直无微不至。
  
上得赛场,下得厨房,文能治国,武能安邦!
  
呸呸,扯远了。
  
总之,叶修捂着碰碰乱跳的心,长叹一声,栽了栽了。
  
咬碎了联盟众男 · 敢想不敢做 · 神的一口银牙。
  
王杰希表示,喜闻乐见。
  
  

回国后,两人算是彻底公开了关系,虽然挨了一顿揍,但结果还是好的。
  
叶修收拾收拾,就搬去了王杰希家。
  
原因嘛……
  
你见过不想黏在一起的小情侣?
  
王杰希宠叶修宠的越发过分了。
  
洗碗,我来。
  
下厨,我来。
  
家务活,媳妇儿,放着别动,我来我来!
  
叶修摸摸鼻子:“王杰希,我……”
  
“咦?boss更新了?”
  
“哪儿?!”
  
连苏沐橙都看不下去了:“王队,你对他凶点,这么下去,要是退化了怎么办?”
  
不得不说苏妹子料事如神。
  
一语成谶。
  
“王大眼儿!!”
  
“媳妇儿,怎么了?”
  
王杰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爬上楼,看到了让他终生难忘的一幕。
  
叶修坐在他宽大的电竞椅上,眼角泛红,脸色苍白,仿佛受到了惊吓。一条毛茸茸的浅黄色尾巴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死死攥着,旁边碎掉的镜子预示着什么。
  
“叶修……你…”
  
“王杰希,你对我太好了,”叶修眼含热泪,“好到我都退化了。”
  
“叶修,你先冷静。”
  
王杰希快速解决掉破碎的镜片,在那只长长的尾巴上快速的撸了几把。
  
嗯,手感不错。
  
叶修浑身的汗毛炸起,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自脊椎直冲大脑。
  
“王杰希,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想着占便宜呢?心太脏!”
  
“垃圾话有意思吗?”
  
“可不是,垃圾话…”
  
“行了,”王杰希晃了晃手机,“我约了我小学同学,他现在是一挺有名医生,问问你情况,我不放心。”
  
“对了,”王杰希抓住毛茸茸的尾巴,塞进叶修的裤子里,系上皮带,“这个,不能给别人看的。”
  

————
  
“医生,怎么样?”
  
年轻的医生推了推眼镜,说:“没什么大碍,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见过,长期不运动导致的身体机能退化,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产生了返祖现象。”
  
叶修一脸茫然:“你可别蒙我。”
  
“事实就在眼前,”医生快速地在单子上写上几个字,递给叶修:“不会太严重,过几天就好了。拿着这个单子去药房那里拿药。”
  
叶修点点头,不再说什么,拍拍自家老王,拿着单子出了门,王杰希也站了起来。
  
“王杰希,你留一下,还有些注意事项要和你交待。”
  
“什么事?”
  
“都这么多年同学了,还这么冷淡?”
  
王杰希笑笑也不说话,就站在那看他。
  
“这几天尽量让他多吃水果,不要吃荤油太重的。如果一个星期后还变不回去,再来找我。”
  
“谢了。”
  
“不至于。”
  
年轻医生露齿一笑,透明的镜片折射出难人寻味的光芒:“珍惜这几天吧,也是种别样的情趣呢~”
  
————
  
“王大眼儿,我都这样你了,你还下得去手?难道微草的下限已经如此之低了吗?”
  
叶修护着尾巴,一脸痛心疾首。
  
王杰希一把人搂回怀里,用下颚抵住叶修柔软的颈项,伸出手捏住那根甩来甩去不安分的尾巴,然后从尾巴根摸到尾巴尖。痛快的撸了一遍。
 
怀里的人也安分下来,把下巴架在王杰希的肩膀上,发出极为舒适的声音。
  
他们相拥着,好像拥抱着整个世界。
  
慢慢的,叶修头一点一点的,看上去有点昏昏欲睡。
 
“王杰希。”
  
“嗯?”
  
“你说我要真变成一只猴儿,怎么办?”
  
“养着呗,不差你一个。”
  
“哥是猴子,你都爱?!”
  
“别说猴子了,”王杰希笑出声来,顿时麻了叶修一半身子,他在叶修的额上落下一吻,眼睛里蕴含着万千星辰。
  
“你是受精卵,我都爱。”
  

评论(9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